依目的來選日本留學

你想要的留學是哪一個呢?試著來做各式各樣的調查吧。

語言學校留學(長期・短期)

首先想要讓日語能力提升的人請選這裡。從1個禮拜到2年為止,可以選擇符合自己計畫的留學期間,基礎的日語能力提升是當然的事情,也有大學‧研究所的升學準備課程‧商用日語課程等各式各樣的課程。

更多詳情


寒暑假遊學

在暑假‧寒假有從1個禮拜到2、3個月為止,依據學校而有各種課程。除了學習日語之外,也有和觀光連結的課程,想要渡過充實的寒暑假的你,務必選擇這裡。

更多詳情


領薪實習留學

大阪YMCA國際專門學校所舉辦的附帶飯店實習的留學課程。不僅可以學到有關語言或飯店的專業知識,也可以累積在日本職場的實際工作經驗,對於將來想從事與日本人有相關工作的人而言,是具有很大的魅力的。還有基本上因為在飯店實習是可領薪的,是有可能減少留學時的生活費與學費的負擔。

更多詳情


專門學校留學

不僅日文,也想學習日本專業技術的人非常推薦!商業、貿易實務、日語口譯‧翻譯、電腦、動漫、遊戲、料理、做甜點、室內設計、商品設計、美容、美甲、音樂、配音、寵物等等,有關專業技術的所有領域,都是學習得到的。

更多詳情


大學‧研究所留學

在日本有超過700所大學,也有出現許多得過諾貝爾獎學者等,持有世界可數的研究實績的優良大學也不少。有許多曾經畢業於日本的大學・研究所的台灣人留學生,成為日本和台灣之間的橋樑,在社會上各個領域活躍著。

更多詳情


櫻花留學最新消息

留學說明會‧活動情報

預約免費留學諮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