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程報名表(高雄)

    ″※″為必填項目。

    姓名
    性別
    出生年
    電子信箱
    ※為確認輸入無誤,請再輸入一次
    手機號碼
    報名課程
    上課時間、上課內容等要求、希望、或有其他問題,請寫在這裡: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關於顧客的個人資料,本補習班僅以建立顧客檔案為目的,作為聯絡與介紹之用途。
    此外,也可能為因應顧客諮詢的內容,向顧客您提供相關資訊。
    請詳閱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現場直播視訊課程規則】

    1. 此服務將利用zoom來進行現場直播視訊教學。
    2. 學費採一次付清方式,支付學費後將提供上課的ZOOM帳號及使用方式。
    3. 因個人因素取消課程的情況下,學費的退還依下列的規定。(根據高雄市短期補習班設立及管理自治條例之規定)
    ※1:轉班也算是取消課程的情況之一。

    ①開課日30日前要求退費者,全額退費。
    ②開課日16日至29日前要求退費者,扣除學費的10%之外,其餘一律歸還。
    ③開課日前15日內取消課程的話,扣除學費的20%之外,其餘一律歸還。
    ④開課日起第3次上課前取消課程的話,扣除學費的30%之外,其餘一律歸還。※1
    ⑤開課日起第3次起算到全期三分之一為止,如取消之後的課程,則退還學費的50%。
    ⑥開課後,上課超過全期課程之三分之一,取消課程的話,學費不予退還。
    ※1:但第3次上課前,已超過全期課程三分之一的情況下,僅適用於⑥的條件。

    4. 基本上將根據上述規定來進行退費。但從開課日起到第3次現場課程開始之前,若是因為畫質、音質等網路的問題而無法充分保持上課品質的情況,我們將全額退還學費。但是若是您想要再次接受視訊教學的情況,請事先確定網路及品質的問題已改善之後,我們將同意您可重新回來上課。像這樣的情況,若是再發生網路以及品質問題的話,將無法再退還學費。
    5. 若經查證如有以下個人行為如吸毒、販毒、或運送毒品等行為者,以及在本校發生互毆、竊盜或其他不當行為(包含騷擾、言語暴力、妨礙上課、喝酒鬧事等)將不得繼續上課,並依第三條例辦理退費。
    6. 因本校的因素無法開課的情況下,退還全額學費。
    7. 若遇天候狀況(例:颱風天)政府發布停課公告,本線上課程依舊會照常上課,請自行在家或是安全的場所進行授課。
    8. 如果上課缺席,學費無法退還。
    9. 本校所販售教科書等教材,書本一旦售出,恕不退還。
    10. 應尊重與本服務相關之所有智慧財產權。不得以本契約授權以外之其他方式加以利用。只限已支付學費的本人才可觀賞所指定的視訊教學的影像、聲音(皆禁止拷貝),違反前項之約定者,應依法賠償智慧財產權人因此所受之損害。
    11.若有無法於現場直播課程的上課時間同步觀看的狀況,可日後雲端觀看課程,但須注意以下事項:
    ①如須觀看雲端影片,會以電子郵件傳送課程影片網址,觀看期限為課程結束後兩周內(暑假密集班的話1個月內)。影片在觀看期限結束後就會刪除,請務必在期限內觀看。
    ②若因錄影機損壞、網路連線等狀況造成無法錄影或無法播放影片的情況,本校恕不退還學費,還請見諒。
    ③關於智慧財產權的注意事項,請參照上述第10點。

    填寫您的個人資料之前,請事先理解並同意以上的聲明及規則。
    若您同意本政策,請勾選「
    同意」後再按下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