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已經於3月1日開放留學在留資格及商務在留資格的人入境了~~!!


想必大家跟小編一樣非常雀躍。日本於3月1日起開放「商務及留學在留資格」的簽證申請了。
欲申請留學及即將準備要入境日本的同學們,
想必大家最近也因忙於申請簽證手續及入境日本所需要的文件弄得暈頭轉向了吧。
櫻花日語的專員都會替每位代辦的學生們進行仔細的輔導,教導如何進行申請手續流程,
也會提醒入境時所需要注意的事項。
另外,欲申請2022年7月、10月長期生的同學們或者是欲前往日本就職的同學們也快看來。
在眾多的學校當中如何挑選符合自己的學校?如何在許多職缺當中如何尋找自己的工作呢?
要如何準備所需的文件呢?要如何撰寫履歴書等等這些手續是不是讓你不知所措呢?
這個時候來找我們櫻花日語代辦就準沒錯了。
我們擁有專業的顧問,並且會依照申請者的需求挑選最合適的學校或工作職缺。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歡迎填寫以下的洽詢表格與留學就業專員進行預約吧。
留學/就業洽詢預約

另外,近期櫻花日語也和日本語學校舉辦線上說明會,也熱烈歡迎各位同學的線上報名。千萬別錯過這次可與學校老師們進一步洽談的機會囉!!
說明會/活動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