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笹岡先生一起品嘗台灣茶用日文練習叙述的滋味吧!(笹岡里穂老師)

上課活動照片

【來自櫻花台南校的櫻花嵐】
今天來介紹台南校的高級會話班,笹岡先生為了讓同學達到「學會用日文說明台灣茶葉」此一目標,一起進行了校外教學。٩(^ᴗ^)۶
班級的同學們直接到店面一起學習關於「生產地、茶色、茶味」的日文!實際品嘗金萱茶後,學生們用日文表達感想!
有同學品嘗後的心得:「阿里山で生産されている薄い茶色のお茶です,少しミルクの香りがします。」(此款是阿里山產的茶,茶色偏淡,帶點牛奶的香氣。)
另外的同學說到:「琥珀色で蜜のような香りがします。」(茶色呈現琥珀色、有蜂蜜的香氣);並敘述了:「苦味が少なく飲みやすい。」(喝起不會很苦、喝起來很順口)…..等等。
這次課程結束後,學生們變得會用相當自然的日文說明品嘗台灣茶後的感想。 ⋋╏ ❛ ◡ ❛ ╏⋌
日本人來台灣,百分之百會品嘗台灣茶~!(๑´ㅂ`๑)
請和來到台灣遊玩的日本觀光客或日本朋友們,透過日語說明台灣茶的美妙之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