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日語優秀的特色

職員們都很喜歡日本

我們有關於日文、日本可以聊得很開心的職員們,
請跟我們一起渡過快樂的時間吧!

全體職員皆有日語學習經驗,可說是了解日本情報及日本語的日本通,對於學習日本語的各位,可以從旁予以協助。關於學習日語方面的諮詢及日本留學方面的諮詢等等,與日本語及日本情報相關的一切諮詢,都可以用輕鬆的方式來應對。
要聊久一點也可以,但若是工作忙的時候,請見諒喔!







負責學生職員的介紹

張人國 (台北校負責學生職員)

職員的話: 相信大家現在日常生活當中經常聽見日語,甚至大家都會隨口說個幾句「歐嗨喲」、「阿里阿多」等打招呼用語吧。其實我也跟大家一樣,從小時候開始就非常喜愛「多啦a夢」等漫畫,喜愛玩「任天堂」、「SEGA」等電玩,因此對日語和日本這個國度感到有興趣。我從五專開始就持續的在學習日語,甚至到大學不間斷地繼續選讀日文系。雖然開始學習日語的時候遇到許多困難及瓶頸,但我相信凡事只要不放棄,在勤能補拙的努立下,也漸漸體會到在學習日語當中不僅是學習表面上的日文而已,更重要的事情是如何透過日語來表達自己的意境且不傷大雅的「日本人式」的表現能力。不過礙於環境的影響下,大家可能比較無法接觸到日本人的環境。然而就像櫻花日語學園招牌寫的一樣「打開門的那一邊就是日本」。我們不但提供了大家學習日語的環境之外,我們更希望可以創造出給喜歡日本的歷史、地理、文化等的交流園地。不論您是因為工作需求、還是單純喜愛日語而學習日語,或者是喜愛日本的各種人文風情而學習日語,我們將會秉持著「學習的樂趣、學會的喜悦、邁向新的夢想」這樣的理念,提供我們最完善的服務,我們將誠心歡迎您來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王貞云 (台北校負責學生職員)

職員的話: 我的生日和日本的女兒節是同一天,父親的名字也很像日本人,加上從小就在親日的環境下成長,所以一直覺得和日本很有緣份。國中的時候,和大家一樣!^^開始追逐偶像之後,產生了驚人動力和慾望想要學日語。從自學50音,然後一些簡單的句子,慢慢地到現在能大致地和日本人做交流,雖然花了很長的時間和工夫,但當能聽懂日本人說甚麼,看懂日文雜誌時,甚麼辛苦都是值得的!這種成就感和開心,希望可以讓每一個對日本文化或是日語有興趣的人,都能感受到,盡我一己之力,協助同學們找到適合自己學習的方式,也希望在櫻花這個愉快的學習場所,和大家分享交流有關日本的事物。”學到就是自己的!” “堅持就一定會有收穫!” 大家!跟著我們一起朝著充滿陽光的日本前進吧!!! ^^


施宛蓁 (台北校負責學生職員)

職員的話: 我在國高中的時候喜歡看日劇和動畫,為了想更快得知第一手消息,所以成了我學日文的契機。大學的時候也成功考上日文系,一直到現在為了追傑尼斯,也不斷精進自己的日文。學習當地的語言,可以讓外國人的我們更能站在當地人的角度,學習文化與風土民情,雖然需要花一段時間,但能夠聽懂、看懂的當下,就會得到無比的成就感!也會想要更努力提升自己的程度!學習的途中雖然有些辛苦,但『學到了就是自己的誰也搶不走』!所以希望來到櫻花日語的同學們,也能有同樣的感受,為此我也會盡自己的能力協助同學,希望能讓同學在輕鬆又開心的環境內,開心輕鬆又有成就感地學習日文!


周沁伃 (台南校負責學生職員)

職員的話: 在學習日語的過程中、從本來唯一關心的追星資訊、開始擴展到其他的各類情報、尤其在可以自行瀏覽日文網頁得到第一手資訊後、開始對日本文化有更深的瞭解、學習日語所帶來的樂趣越來越多、一直到成功申請赴日打工度假、在日體驗更是擴展了我的生活歷練與自信心。我一直認為學習語言不只是溝通上的工具、還能為人生增添更多喜悅及成就感。在櫻花日語,除了可以為各位同學找到適合自己程度的學習課程之外、目前我也在不斷學習中、若是同學在學習上碰到難以理解的問題,歡迎前來提出討論一同解惑、並且為想要去日本的各位不吝分享自己赴日打工度假的寶貴經驗及旅遊趣事、提供本校留學資訊等交流,以輕鬆的交談、愉快的口吻來傳達給每一位想獲得日本情報的學員。在櫻花日語這個大家庭裡、除了提供學習日語上的幫助之外、還能將學習日語的樂趣傳達給大家。希望在櫻花的環境下能夠與大家一起成長之外,如果有任何疑問也歡迎同學們進一步諮詢,勇敢的踏出邁向日語的第一步,讓同學逐漸體會到學會的喜悅,相信大家都是因為喜歡日本,為了某種原因而學日文,本人會以最誠摯的心、親切的笑容迎接同學們的到來,希望大家能一起為夢想奮鬥為未來打拼!


林佩鈺 (台南校負責學生職員)

職員的話: 高中時期因為日劇而認識了日語這個語言。但真正想要開始學習日語,則是大學選修第二外語時認識了「合掌村」、「軍艦島」等世界遺產,讓我目光為之一亮,從此對日本的文化產生極大興趣並踏入了日語的世界。當自己能夠自行從日文網站獲得資訊、能夠更深入地了解日本文化、到赴日留學生活一年多且能與日本人聊天對談,這讓我體認到日語不單純是溝通的工具,更是增加了生活上的樂趣與成就感!每個人學習日語的目的與未來目標都不盡相同,在學習路上也都會碰到瓶頸、困難,但哪怕對日語還有點興趣,都歡迎大家用輕鬆地心情來與我們討論、洽詢,身為櫻花的一員,會以我親切地笑容與學習日語的心路歷程,來協助每位同學。語言的學習是沒有止境的,現在的自己仍然持續地在學習,希望能藉由與大家的互動、以愉快的心情,一起創造一個快樂的日文學習環境,每個人都能往自己的理想邁進!


呉筱翎 (高雄校負責學生職員)

職員的話: 從小聽聞家中長輩會日文的事情之後,就開始對日文有著濃厚的興趣,一直到大學才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的學習日文。 一開始就是在這裡學習日文,所以很順利的學下去,一路學到現在,以前看不懂的報章雜誌,的現在也慢慢的看得懂了,也漸漸會用日文聊天,我想這就是學日文得到最大成就感。在櫃檯時遇到來詢問的同學,常會有因為學習上遇到了困難,所以轉而尋找其他方法而知道我們,所以總是以自身經驗告訴同學,學習日文有更好的方法。學習日文的路上,可能會遇到許多問題,因為我們的老師都是教學經驗豐富,所以把日文整理成很有系統的方式,讓同學們可以更輕鬆的了解日文,對學習日文不再感到困難,而且也不要放棄跟老師練習的機會,有一天也可以成為一位日本通。


沈依如 (高雄校負責學生職員)

職員的話: 國中的時候因為喜歡傑尼斯偶像團體,從每個禮拜看他們的節目就感覺到治癒,到捧著歌詞本想要跟著他們一起唱,50音就這樣開始鑽進滲透入我的生活裡,至今依舊縈繞。日文跟日本這個國家一樣,充滿了古典及現代的融合,這樣兼容並蓄的風貌使它充滿了魅力。相信很多同學都是因為喜愛日本文化,燃起對於日文純粹的熱情,想要可以理解、可以溝通的心情,大家都是相同的,學習的路上不僅僅是會有達成的喜悅,偶爾也會有出現困難而無法前進的時候,而我們會根據經驗和誠摯的心情傾聽心聲、解答疑惑。希望每一位同學都可以在櫻花獲得屬於自己的成就感跟愉快的學習時間。


洪佳宜 (高雄校負責學生職員)

職員的話: 國小時因為接觸日劇而喜歡日本女星,開始決定要學日語。覺得日本是一個很重視禮貌的國家,所以在日語學習過程中像是謙讓語、尊敬語及敬語是讓我感覺最頭痛的地方。因為每個人想學習日文的動機和目的大不相同,所設定的學習目標也不一樣,對於初學者或是曾經學習過日語的同學們,去瞭解每個人不同的學習程度及需求,並協助同學們找到適合自己的班級,對我而言覺得是最重要的事情。希望大家都能抱著愉快的心情來櫻花開心學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