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免費測驗程度、免費試聽錄音帶

櫻花日語的日文課程

日文會話班

初級會話班

從基礎到進階,開設各種不同程度的課程,以學習日常生活會話為目標。小班制,平均3~5人,日籍老師及留日多年的台籍老師上課。
班級介紹學員的話

中高級會話班

針對不同上課目的,設置了多樣化的會話課程。以中級到高級程度的學生為對象。小班制,平均3~5人,日籍老師及留日多年的台籍老師上課。
班級介紹學員的話

密集日語班

寒暑假密集班

為了在短期間內集中地學習日語所開設的課程。用大約兩個月的時間,可以學到相當於學校半年~一年所教授的內容。大班制。
班級介紹學員的話

平日密集班

為了在短期間內集中地學習日語所開設的課程。用大約六個月的時間,可以學到相當於學校一年半~兩年所教授的內容。大班制。
班級介紹學員的話

日文檢定合格對策

合格証

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每年2次在7月12月舉辦,是世界最大的日語考試。有認定日本語能力試験的有像當學校的學分、畢業資格的認定、方便就職、社會上的資格認定等,有各式各樣的優點。

日文檢定班
(N1〜N5)

為了合格日本語能力試驗的班級從N1到N5都有。在考試之前也會開衝刺班。

合格者的感言

每年都有得到許多從N1到N5的學員合格感謝的話。

商用日文班

商用日文班

由授課老師多年的商務經驗給予指導,在課堂上活用日語、精進商務日文,為想在日本就職、或想在日商工作的您,提升至能在日本工作的日語能力。
班級介紹

BJT對策班

BJT是針對商業實務上使用的日文能力考試。想知道在JLPT考試中學到的日文,要如何實際運用在商場中?來吧!N1的合格者們!往下一個階段邁進吧!GO!
班級介紹

打工度假會話班

以想去日本打工度假的同學為對象,教授工作環境中常會使用的日文。出發去日本前可以學到知識的話真是太方便了!
班級介紹

個人課程

個人課程

從一對一到一對四,配合個人的需要所開設的課程,是最適合想依照自己的進度學習的人。

班級介紹

一對一線上課程

這是一對一的線上課程。 您可以按自己的時間和進度來上課。 如果由於工作或學校而無法在預定的時間上課,您可以擇日補課!
班級介紹


櫻花日文線上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