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度假Q&A


Q1:打工度假簽證的申請時間是什麼時候?

A1:
每年的5月和11月共2次的申請機會。合格發表會在6月與12月。

Q2:如果有打工度假簽證可以在日本待多久?

A2:一年、而且無法延長時間。

Q3:有年齡的限制嗎?

A3:18歲~30歲。

Q4:申請打工度假簽證可以做些什麼事呢?

A4:在這一年間,可以自由的從事旅行、文化體驗等等的活動。因為可以打工,所以打工的薪水還可以支付在日本的生活費,自由的在日本生活;也可以到日本的日本語學校上課學習日文,是一個自由度高的簽證。

Q5:申請簽證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A5:一定要準備的文件有:簽證申請書、大頭照、身分證影本、履歷表、調查表、理由書、計劃書、最高學歷等證明文件、存款證明、護照影本。

Q6:如果申請了簽證,一定可以拿到簽證嗎?

A6:因為一年5千人的名額約有7千人左右在申請,所以不一定會拿到簽證。日本政府(交流協會)的審查結果,會根據申請文件的好壞來決定合格與不合格。

Q7:櫻花日語可以代辦製作申請的文件嗎?

A7:當然可以!因為櫻花日語從過去的經驗,以熟知如何製作可以合格文件的方式,所以請放心讓我們幫您製作吧!

Q8:櫻花日語可以介紹日本的打工嗎?

A8:我們擁有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許可(私業許字第2712號),可以介紹打工!像是滑雪勝地或是著名溫泉區的旅館,像餐廳接待員、廚房協助、櫃檯服務、遊樂設施服務員、客房清潔、紀念品店店員等等,之外東京等都市裡的餐廳、便利商店、免稅店等有各式各樣的職業種類。想要知道更詳細的情形,請看介紹日本工作

Q9:櫻花日語可以介紹在日本學日語的地方嗎?

A9:可以。櫻花日語也有留學代辦服務,擁有專業的日本留學顧問,跟50間以上的日本語學校合作。請放心的來詢問吧!

Q10:櫻花日語可以安排住宿嗎?

A10:可以。櫻花日語有跟10間以上的日本的學生宿舍或出租公寓公司合作,有打工度假簽證要去日本的人,都可以做安排介紹。請放心的來詢問吧!

Q11:在去日本之前,可以在櫻花學日文嗎?

A11:當然可以!我們會根據每個人的需求安排適合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