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政策

櫻花日語短期補習班依據理念經營,提供優良日語教學、日本留學的服務。

在服務顧客的同時,秉持「學習的樂趣、學會的喜悅、邁向新的夢想」的理念,以獲得顧客的滿意和信賴為目標。

為此,我們將盡全力保護使用者的個人資訊,您在網站使用上請參考以下各項說明:

  1. 本網站依據提供的不同服務,本補習班會請你提供姓名、地址、E-mail信箱、電話號碼等個人資料。
  2. 對於從您那裏收集到的個人資料,本補習班將嚴密妥善管理,不讓它被不當存取、丟失、塗改、竊取,並只在收集目的範圍內利用。
  3. 本補習班不會把您的個人資料提供給其他第三者,除非有下列情況時,不在此限:
    • 應法院或政府相關單位的書面要求時
  4. 本補習班可能會將收集到您的個人資料用於與本補習班營業的項目、服務相關等統計分析,或者是根據該個人資料,將與這些項目、服務相關的資訊提供給您。
  5. 您如需對個人資料進行修改時,請在諮詢表格上留言或來電更改即可。
  6. 此項聲明本補習班保留修改的權利,以做最適當地調整與變更,修改後將公佈在本補習班網站首頁上,不另個別通知。如因此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