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選擇學校到安排抵達日本為止的周到的服務

為了讓大家可以安心的去留學,從選擇學校、製作留學申請資料,到安排住宿、抵達日本為止, 我們的經驗以及知識豐富的留學顧問會為大家提供細心周到的服務。

選擇學校

從日本留學的目的、在現時點的日文程度、將來的目標、可以留學的時期、期間、留學資金等,我們會親自聽取顧客的希望,然後為顧客提案對顧客而言最適合的留學行程。

各種疑問、煩惱

各種問題,我們可以仔細商量!

資料製作

要去日本留學必需要有日本政府發給的「在留資格認定」。在留資格認定申請需要以下的資料。

  • 履歷書(學歷、經歷、日本留學理由等)
  • 經費支弁書
  • 照片
  • 護照的影印本
  • 最終學歷畢業證書
  • 在學證明、在職證明
  • 經費支付者的銀行存款證明
  • 經費支付者的在職證明
  • 經費支付者的收入證明

※申請短期留學基本上只需提交申請書,照片及護照影印本即可。

要取得在留資格需要許多的資料,櫻花日語將活用有關在製作資料時豐富的知識和經驗,可以幫助減輕顧客在製作資料時的負擔,製作資料的重點如同以下。

POINT 1

為了取得在留資格認定,一定要製作沒有錯誤的文件。

有因為文件的填寫錯誤、缺乏負擔能力的經費負擔文件、不明確的留學理由等而屢次不交付在留資格認定証明的情形。一旦有一次不交付的情況發生,再次申請時將會在審查上非常地嚴格,因此用心製作沒有錯誤的文件是有其必要性的。

POINT 2

為了取得在留資格認定,櫻花日語將提供文件製作的建議。

櫻花日語,會根據日本政府入國管理局的審查傾向及動向,仔細地去注意,協助留學申請資料的製作。例如,關於經費負擔的文件、銀行的存款證明、關於年收入的證明文件、在職證明等被要求提出的文件,究竟要提出多少的證明呢?要提出怎樣的證明文件呢?櫻花日語會根據過去的經驗及有關入國管理行政最新情報,提供建議製作最適合的文件。

POINT 3

櫻花日語負責製作資料者是精通日本入國管理行政的日本籍職員。

由有豐富經驗的日本人,負責留學資料的製作,籍由和日本語學校緊密的聯繫、及時常收集有關於入國管理行政上的最新情報,來製作資料。所謂的入國管理行政,審查人的個性會在資料的審查上明顯的表現出來。因為文件的審查是日本人,同樣地也會在文件的審查上表現出日本人的特性出來,讓能理解這樣特性的日本人來製作資料是最好不過的事了。

POINT 4

活用台灣籍職員和日本籍職員各自的特色來製作資料。

在櫻花日語有台灣籍職員和日本籍職員,一方面活用各自的特色一方面進行文件的製作。由台灣籍職員負責和顧客溝通,一邊和顧客緊密的聯絡,一邊幫助資料的製作。和日本語學校的溝通則是由日本籍職員擔任,一邊收集入國管理行政等的最新情報,同時將最新的情報反應在顧客的資料製作上。

留學準備

1.關於代顧客安排的項目

為了讓各位顧客可以安心的去日本留學,對於利用本補習班留學服務的人,免費進行以下的服務。我想對於宿舍的生活環境或如何通車到學校等在意的地方會有很多,請輕鬆地來洽詢。

  • 宿舍的安排※1
  • 接機的安排

※1:除了學校的宿舍外,也有可能安排其它宿舍如Leopalace21、共立maintenance、共立國際交流獎學財團、東仁學生會館、住友林業RESIDENTIAL、株式會社Pineland、東京女子學生會館、Home Stay in Japan(寄宿家庭) 、BORDERLESS HOUSE(Share House) 等宿舍及寄宿家庭。

2.關於行前說明會

對於接受本補習班留學服務者,去日本留學前舉行日本留學行前說明會。在行前說明會中,除了說明有關於日本的生活、各學校的行程等注意事項外,另外還舉辦賓果遊戲及贈送禮物、顧客的留學問答等。這是和一同留學者成為朋友的大好機會。

舉行時間

留學時間 行前說明會舉行時間
1月生 12月底
4月生 3月底
7月生 6月底
10月生 9月底

※人數少的情況,將個別對應。

內容

  • 關於在日本生活的事項 (貨幣兌換、銀行戶頭開戶、在留卡、地址申報、再入國許可申請、健康保險、手機及網路、打工等)
  • 關於各學校的行程等等
  • 入境卡及申告書填寫指導
  • 賓果遊戲(有精美禮品贈送)等等
  • 留學問答

※若參加說明會的人數少的話,將會有無法舉辦賓果遊戲的情況產生。

留學顧問的話

我們有曾經留學過日本,諮詢經驗豐富的專業留學顧問總是親切地來為各位回答各種問題。請輕鬆地來洽詢。

張人國留學顧問

我本身在日本也有四年的留學經驗,並且回來台灣之後辦理協助同學留學已有7年的工作經驗,協助300名以上的學生申請留學。
由於代辦留學是份責任重大的工作的關係,將會聽取每位申請者本身的需求和目標,協助同學從語言學校的挑選到宿舍的安排,甚至到入境前後的手續我都會協助輔導同學進行。
除此之外我也會分享自己的親身的留學經驗供各位同學參考,讓各位同學可以放心安心地赴日留學。
歡迎大家抱持輕鬆心情下透過電話或LINE生活圈、臉書訊息等聯絡方式與我諮詢!!

只有補習班才有的折扣制度

於櫻花日語申請留學者,可享受櫻花日語1次課程的折扣。請於報名日語課程時提出繳交代辦費的收據。折扣如下所示。

課程 ※適用於實體課程、不適用於線上課程 折扣內容說明
‧日語會話班(基礎~進階)
‧日語會話班(中級~高級)
‧日語檢定準備班(N1~N3)
三期一次付清者95折再95折
只付一期者折扣95折
‧平日日文密集班 四期一次付清者9折再9折
三期一次付清者95折再95折
二期一次付清者95折再95折
只付一期者折扣95折
※以長期留學者為對象。
‧其它(日語檢定衝刺班、個人課程等) 折扣95折

前往語言學校留學的網頁

前往專門學校留學的網頁

日本留學諮詢表格

    ″※″為必填項目。

    姓名
    電子信箱
    ※為確認輸入無誤,請再輸入一次
    手機號碼
    住址縣市
    詢問問題
    複數選擇可
    日語程度
    諮詢內容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關於顧客的個人資料,本補習班僅以建立顧客檔案為目的,作為聯絡與介紹之用途。
    此外,也可能為因應顧客諮詢的內容,向顧客您提供相關資訊。
    填寫您的個人資料之前,請事先理解並同意以上事項。
    請詳閱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若您同意本政策,請勾選「

    同意」後再按下傳送。

    櫻花留學最新消息

    留學說明會‧活動情報

    預約免費留學諮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