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研究所留學

有許多優秀的大學‧研究所

在日本有超過700所大學,也有出現許多得過諾貝爾獎學者等,持有世界可數的研究實績的優良大學也不少。有許多曾經畢業於日本的大學・研究所的台灣人留學生,成為日本和台灣之間的橋樑,在社會上各個領域活躍著。

介紹日本大學

北海道・東北地區

北海道大學(國立)

著重於大學院教育的綜合大學,以國際化涵養、全人教育及重視實學為教育研究的理念,培養因應社會需求的人才。

看學校介紹

東北大學(國立)

位於宮城縣仙台,創校以來的傳統「研究第一」及「門戸開放」的理念,創造世界高水準的研究及教育環境。

看學校介紹

北海學園大學(私立)

位於北海道,秉持著獨立自主的「開拓者精神」,跨越種種困難發展到今日成為北海道最大規模的私立綜合大學。

看學校介紹

東北學院大學(私立)

位於宮城縣仙台,學校基於基督教的精神,希望透過學習和生活激發學生探求真理從而充分發揮潛在能力。

看學校介紹

關東・東京地區

東京大學(國立)

日本第一所國立大學,以培育「具有世界觀的菁英」為使命,培育學生的寬廣視野、養成自我發現問題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看學校介紹

一橋大學(國立)

位於東京,其自由開明的學風培養出許多具備構想力和理性的革新者,更是培育具有指導力的政治家及經濟家的搖籃。

看學校介紹

東京工業大學(國立)

位於東京,理工類綜合的大學,自1881年建校以來,憑藉著世界一流的教授團隊所發展的教育和研究,受到世界的廣泛認可。

看學校介紹

筑波大學(國立)

位於茨城県,與國內外學術、社會機關有緊密的交流,積極培育富有創造性及知性的人才,致力於學術文化的進展。

看學校介紹

慶應義塾大學(私立)

位於東京,以創立者.福澤諭吉的理念的實學精神為基準,致力提升教育.研究.醫療的素質,培養能活用貢獻於社會的人材。

看學校介紹

早稻田大學(私立)

以學問的獨立、活用及模範國民的造就為教育理念,將該理念具體化為符合現代社會的形式來培育人材。

看學校介紹

明治大學(私立)

位於東京,從初創的明治法律學校演變至今的綜合大學,本著權利自由、獨立自治的理念,努力培養順應時代變化要求的人才。

看學校介紹

上智大學(私立)

以基督教的教育傳統和理念為根本,力求通過教育以培養出具有理解力和正確判斷力的,立志培育社會服務的人才為目標。

看學校介紹

城西國際大學(私立)

位於千葉縣,以在社會中選修和實習的現場教學、對學問內容進行規劃並實施的項目教學和取得相關資格來培養社會所需人才。

看學校介紹

帝京大學(私立)

位於東京,視努力為一切努力的基礎,排除偏見,致力於培養能以國際觀點判斷事物具有創造力以及充滿人性思考的專業人才。

看學校介紹

中部地區

名古屋大學(國立)

以人本與科學的協調發展為目標,從事人文、社會、自然科學等高水平研究與教學活動、履行重點綜合大學的責任與義務。

看學校介紹

名古屋工業大學(國立)

以創造物品、創造人類、創造未來為理念,以延續人類的幸福及實現國際社會的福祉為方針,培育相關人材為主要教育理念。

看學校介紹

南山大學(私立)

位於名古屋,以基督教的世界觀為基礎的「維護人類尊嚴」為具體教育宗旨。是所具有7個系16個專業學科的綜合性大學。

看學校介紹

關西地區

京都大學(國立)

日本第二所國立大學,培養高度教養與專業知識並鑽研探究真理、創造新的知識見解,將相關成果貢獻於社會發展。

看學校介紹

大阪大學(國立)

以國立大學法人新姿態出發,因應每個時代不同的新課題,多樣性的教育研究組織,重視異文化交流積極推進學校改革。

看學校介紹

神戶大學(國立)

學校重視異文化交流,除了著重教育、研究交流外也以社會貢獻為大學的第三使命,積極推動與政府及民間的產學交流。

看學校介紹

同志社大學(私立)

位於京都,關西地區有名的四大私校之一,創建者是第一位在海外取得學位的日本人,學校至今仍傳承其理念推動國際交流。

看學校介紹

立命館大學(私立)

位於京都,關西地區有名的四大私校之一,以自由和清新為見學精神、和平與民主主義為教學理念發展成現在的綜合性大學。

看學校介紹

京都造形藝術大學(私立)

充實的資源設備,致力於培育洞悉社會本質、具哲學、行動力、表現力且能因應社會變化速度及正確性的學生。

看學校介紹

京都外國語大學(私立)

希望透過語言來實現世界和平,經由學習多樣化的語言及各國文化的專門知識,來培育具國際觀及視野的人材。

看學校介紹

關西大學(私立)

關西地區有名的四大私校之一,結合先端研究及社會貢獻等施策,培育教育、研究、就職、財政各分野多元化人材。

看學校介紹

關西學院大學(私立)

關西地區有名的四大私校之一,以基督教主義為理念,重視國際性與社會貢獻,應用研究先端技術以期能貢獻於社會。

看學校介紹

中國・四國・九州地區

廣島大學(國立)

為綜合研究大學,建立“自由和平”的理念,以現代知識基礎社会文化傳承與發展作為使命,為世界、區域社會做貢獻。

看學校介紹

九州大學(國立)

位於福岡,結合科學技術及學術文化,並重視獨創性及創造性,以人性、社會性涵蓋國際性為宗旨,以期培養國際型專業人才。

看學校介紹

徳山大學(私立)

位於山口縣,以「得智體」為一體的人性教育為基礎,以「學生中心主義」支持學生實現自我,被稱為日本最親切的大學。

看學校介紹

西南學院大學(私立)

位於九州福岡,文科綜合大學,國際色彩濃厚、校風自由豁達。培養能為國際化資訊化的時代作出貢獻的優秀人才。

看學校介紹

 

前往大學留學Q&A

前往研究所留學Q&A

櫻花留學最新消息

留學說明會‧活動情報

預約免費留學諮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