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藝術設計專門學校

京都藝術設計專門學校是一所學習知識與工作的學校,也是京都唯一且最有名的綜合設計的專門學校。為培養學生在工作現場的應戰能力,學校與設計產業合作,創設了許多學生能實際體驗的場所,同時還有豐富課程如提供學生到設計企業培訓的「實習制度」、直接接受企業承包設計工作的「受託研究製作」,及聘請著名設計師來講課的「最高級創意大師講座」等內容。另外,與本校鄰接的京都造形藝術大學的設備都能任意使用,提供想正規學習設計相關專業的學生一個最優良的環境。

地址:京都市左京區北白川上終町24

學科‧學費(日圓)

學科 課程 專攻 招生人數
學費等(初年度)
報名費 入學金 學費 其他※1 合計
創意設計學科 視覺設計課程 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動畫/插畫/商品企劃 若干名 2年 20,000 150,000 1,200,000 11,860 1,361,860
漫畫插圖課程 漫畫/角色設計/動畫/輕小說插畫/遊戲/繪本插畫
角色設計課程 角色設計/插畫)
空間設計課程 空間設計/雜貨設計/室內裝飾設計
服裝設計課程 婚禮服飾設計和舞台服裝造型設計等為中心主軸
工藝技師養成課程 以革製皮包、日式雜貨、銀飾品金工等手工原創的學習為中心主軸

※1: 其他費用為自治會費、學生災害傷害保險料。
※教材費另計,一年份約30,000~90,000日圓(根據對象年度.課程不同而不同)。參加研修者需另外支付年間保險料250日圓。
※畢業年次需繳交畢業相關手續費、作品集製作等的費用35,000日圓。
※學費可選擇1次繳清或半年繳,合格後會提供學費繳費案內,屆時請從中選擇適合的支付方法。
※視覺設計課程、漫畫插畫原創課程、空間設計課程,上課時需使用筆記型電腦,可向學校指定業者購買,不需自行購買。筆電價格約20〜25萬日圓,但因每年會有變動的關係,合格後會另行通知。已有筆電者,有可能因為功能的不同需要重新購買,敬請諒解。
※特待生制度分為①入學金免除特待生②京藝設計特待生兩種。申請資格請詳閱留學生募集要項。

入學試驗

考試時間 2022年10月1日~ (額滿即停止招生)
考試地點 瓜生山學園台北事務所(暫定)(依照報考人數會採取SKYPE面試,詳情會另行通知)
選考方式 書類資料審査、作文審查、面試(確認日語溝通能力,面試時可以帶自我推薦的作品例如畫、照片等的作品)
※希望事前面談者可在繳交書面資料前以SKYPE與京都事務局進行面談。面談日請詳閱募集要項。
報名費用 20,000日圓
報名資格 符合以下任一條件者

  1. 完成國內12年正規學校教育者、或2023年3月前預定修畢者
  2. 經認可具以上同等學歷者
入學基準 需取得日本語能力試驗N2(含以上)合格者或日本留學試驗考試科目(日本語)成績總分為200分以上者。
申請資料 入學願書一式、最終學歷畢業證書及成績單正本、日本留學試驗日本語科的成績通知書影本或日本語能力試驗N2以上合格證書影本、護照影本、學校所定表格的關於學費支付的誓約書及關於留學經費的明細報告書、照片3張。
報名地點 櫻花日語學園台北事務所/台南校/高雄校

前往櫻花留學代辦的周到服務網頁

櫻花留學最新消息

留學說明會‧活動情報

預約免費留學諮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