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各種說明會

櫻花留學的服務

經驗豐富的留學顧問
我們有曾經留學過日本,諮詢經驗豐富的專業留學顧問。

每年有超過100位學生
來本補習班申請

包含打工度假,每年有超過100位以上的人來利用本補習班的留學服務。

從選擇學校到安排抵達日本為止的周到的服務
我們有進行著從選擇學校到安排住宿、抵達日本為止的周到而優良的服務。

只有補習班才有的折扣制度
像減免補習費等,只有日語補習班才有的折扣。

更多詳情


依目的來選日本留學

語言學校留學

首先針對想要提伸日語能力的人請選這裡,期間由1個星期到2年為止,也有大學‧研究所的升學準備課程,商用日文課程等。
詳情

寒暑假遊學

從1周到2~3個月為止,依據各個學校有各式各樣的課程。除了日語學習之外,也有附帶觀光的課程也有。
詳情

領薪實習留學

附帶飯店實習的留學課程,不僅可學習到關於語言或飯店方面的專業知識,也可累積在日本職場的實務經驗。
詳情

專門學校留學

不僅是日語,也想習得日本專業技識的人,請務必前往專門學校就讀。有關於專業技術的所有領域的學習都是可能的。
詳情

大學‧研究所留學

曾在日本的大學‧研究所畢業的許多台灣人的留學生,成為日本和台灣之間的橋樑,在社會上的各個領域活躍著。
詳情

所謂的日本留學的魅力

又近又安全,比想像還便宜的日本,意外地負擔少並且優點多的日本留學。
詳情

所謂的成功留學(留學經驗談)

讓我們來聽一下前輩們的成功密訣。
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