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日文班

分享講師的豐富商業職場經驗,
學習日本職場所需的商用日語&禮儀!

課程由擁有多年的商務經驗的老師授課!
不僅包含商用日語所需的敬語、謙讓語等,也大量分享日本職場實際狀況。在課堂內藉由演練各式的情境,將日語更加活用!短時間內快速掌握日本職場的生態,適合想去日商或想去日本就職的學員!

2024年4月20日線上商用日文班開課!

課程內容

期間:

2024年04月20日~ 2024年07月27日

星期:

時間:

14:00~16:00

學費:

8,970元

對象:

JLPT N2以上或相當程度者
想於日本國內就職、打工或想在台灣的日商就職,對商務日文有興趣的人

授課內容:

分享講師的豐富商業職場經驗,課堂實際練習各式職場情境,廣泛學習在日本工作所需的日語與商務技能,讓所學日文能更加實用,並將所學活用在職場上!
※可依照感興趣內容或日期參加單堂課程

備註:

課程結束兩周內,都可以隨時用電腦、手機等至雲端觀看錄下的課程影片!
(有效期限:08/10)

講師介紹

多田利郎老師

-經歷-

國立大阪外国語大学畢業後,就職於日本航空。曾在日本航空紐約分社、上海分社,也擔任過台灣分社社長。現為One Stop Innovation台灣的負責人,協助日本企業尋找台灣人才並協助就業。

-給欲參加課程的學員-

這次,感謝櫻花日語學園協助,我們決定開設「日文商務人才培訓班」。

提供給想在日本工作的台灣朋友們,「想和這個人一起工作!」「想把工作交付給這個人!」習得讓別人這麼想所需的商業與服務技巧,並順利在日本企業工作,讓我們一起開心地學習吧!


授課內容(例)

※廣泛學習在日本工作所需的日語與接待技能


內容
1 社內自我介紹/「自誇與自我表現」
2 社外自我介紹/「工作的範圍」
3 電話應對/「請假──工作與家庭」
4 預約會面/「如何下指示」
5 參加會議/「在會議中發言」
6 接受客訴/「謝罪──為何要道歉?」
7 報告客訴/「從報告到解決的難點」
8 處理客訴/「報告.連絡.相談」
9 在會議中提案/「情報共有」
10 開拓新顧客/「在客人面前不要做?」
11 取得新顧客/「目標設定與評價」
12 銷售產品/「不能只有能力嗎?」
13 催促電話/「靠關係入職」
14 進行交涉/「加班是義務嗎?」
15 成功接受訂單/「最好的招待是…」

有免費線上雲端補課方式

因工作或學校、個人因素有時可能無法來上課,這時可以請假並預約錄影,只要具備網路環境就可以線上看雲端影片補課,無須其他費用。

學員的話

吳小姐

比起一般的商業日語,此課程比較著重在文化層面,以及老師的經驗談。加上同學們的背景不同,有時在課堂上也能獲得不一樣的見解。上課的主軸是依循課本的綱要進行,老師會視內容利用簡報影片,以及課堂小討論做穿插,讓同學更能理會與了解。
推薦給已有商業日語基礎,但想更進一步了解日本服務文化的同學!

郭小姐

因為想在日本就職,也想學習日本服務業的相關知識,因此報名了此課程。老師會以自己的經驗配合教材講解。老師人很好,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請教老師!

張小姐

由於工作上常需要與日本廠商接觸,加上對櫻花日語的印象很好,接到課程通知的電話就決定要參加了。
此課程教授的不單是日文,範圍更為全面。課程中,老師上課中除了一般商用禮儀外,也分享了許多日本文化及思考方式,老師以自身經驗提供了許多台灣人在日本職場需注意的地方。上課時也會用一些影片,及鼓勵同學討論,幫助同學更生動的學習。
工作上或是與日本相關的任何問題也都可以詢問,老師人很好!

吳小姐

我在台北櫻花已經學習了將近5年,先前都是上會話班,但是因為工作上時常需要跟日方人員溝通,且希望自己可以更精進、使用更正式的用語和日本人溝通,所以選擇參加了這次的商務人才培訓班。多田先生在上課的時候很生動活潑,都會分享實際曾經遇到的狀況給大家。我平常和日方人員連絡大多是透過電話,所以使用電話溝通時的練習,讓我覺得印象非常深刻且非常受用!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可以上到多田先生的課程。

呂小姐

先前在台北櫻花上過檢定班之後,就很喜歡櫻花的氣氛〜時不時都會回來看看櫻花的老師和工作人員,也常到櫻花日語的網站瀏覽最新消息。前一陣子撇見櫻花有這個新的課程就報名了!多田老師上課都會用影片輔助,加深我們的印象。也會分享自己在業界的經驗給大家。和一般的商用日文班不一樣的地方是:非常實用的履歷撰寫及面試技巧,還有課堂的ロールプレイ,讓我們可以實際練習,覺得收穫很多〜

李先生

因為想去日本工作,所以在網路上看到有相關的課程,就到櫻花日語詢問。櫻花的課程不像一般只教商用的日文,還能了解日本職場的現況,這點很符合我的需求。授課的老師經驗很豐富,講解非常仔細且清楚、會提供實際的例子與角色扮演的練習。尤其是講解就職活動、面試流程等、還有日商才有的「報相連」這些比較難得知的資訊,讓我對日商的商務內容跟文化有進一步的認識!

陳小姐

我也有在櫻花上會話班,對商用有興趣所以報名了商務人才培訓班。這個課程在短時間內就上完了,但主題非常清晰也很有趣,能清楚具體示範不同情況以及應對的方式。有很多情境劇可以模擬並練習是很棒的體驗!另外,老師上課時也補充許多細節與禮儀,讓我能更清楚正確的用日文表達。

折扣制度

  • 集點卡集滿的話,可折扣500元
  • 和朋友一起報名的話,每個人都可折扣500元! ※適用於第一次到本補習班報名的同學


開課情報

  • 線上課程:4月20日新班開課!
  • 線上課程
    開課表

    台北校課程最新消息

    台南校課程最新消息

    高雄校課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