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事務所簡介

我們是位於交通便捷的台北車站M7出口徒步2分鐘即可抵達的「中央大樓」裡。我們也是為台北車站附近最為便利的「日本留學、日本就職」洽詢中心。不論您是要搭乘捷運、高鐵、台鐵、甚至搭公車都可以輕鬆抵達。
作為專業的留學、就職輔導中心,我們就不僅會依照每位洽詢者的需求及狀況給予最適當的建議及輔導。從學校的挑選、申申請書的製作、到住宿的安排,我們都會竭盡我們所能協助同學。「學習的樂趣、學會的喜悅、邁向新的夢想」是本公司的中心思想,希望各位有志嚮往日本發展的同學們,讓我們一同創造斬新的未來吧~!!。


地址及聯絡方式

住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北路一段2號4樓之3 E-1室

Tel:(02)2388-7055

Fax:(02)2388-8536

E-Mail:tp_ryugaku@sakura-jp.com.tw

營業時間:二~五 10:00~18:00 六 9:00~17:00



從台北車站M7出口上來後看到中山北路左轉,再往前走即可看到中央大樓的入口。徒步2分鐘。


乘坐電梯至4樓後,在左手邊有旺夥商務中心。台北事務所在這裡。


一進門馬上就是櫃檯。


台北事務所擁有豐富且多元的日本留學及日本就職的資料。

台北事務所最新消息

台北事務所說明會活動情報

台北事務所留學顧問介紹